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科比37分无奈德隆两双 小飞侠末节失准葬送胜利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最终湖人以109-113落败,七连胜的脚步就此终止。

  上场打雷霆,虽然科比受到感冒的困扰,但他依然用高效的表现率领球队取得7连胜。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与雷霆的比赛中,科比全场砍下了34分,使自己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3020分,从而成为NBA历史上最强年轻的“23000分先生”。 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发生在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13秒时,科比用一记罚球完成了自己的第23000分。这一刻,科比的年龄为30岁零171天,超越了在30岁零176天拿到23000分的威尔特-张伯伦,创造了NBA的新纪录。本场比赛,虽然科比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7分,但是他最后一节9投2中的糟糕状态,使得球队失去了挑战魔鬼主场的最大资本,更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本场比赛共有33次出手,却只命中其中的14投。而爵士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全场17投12中,为球队贡献了31分11次助攻。

  爵士尽管没有了昔日当家球星卡洛斯-布泽尔,内线能力大打折扣,但是爵士却打得十分顽强,科比连续三次进得手后稳住了阵脚,但是球队的目前的防守能力还有待加强,爵士的突破分球战术造成了不小的杀伤力,外线连中3个三分球,一度给湖人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又一次开局落入下风,防守还是湖人最大的问题。科比不能坐视不管,小飞侠开始在进攻端发狠,强悍的背篮强攻把强壮的德隆-威廉姆斯硬生生撞倒在地,科比连中两球将比分紧咬。费舍尔也外线开火,湖人将比分追成17平。虽然爵士已经竭尽全力遏制科比,但小飞侠的个人能力还是表现得有声有色,在双方对持一段时间后,科比又利用一次抢断下快攻拿下两分,首节打了一半他已经8投6中得到12分了。

  次节开局是替补的表演时间,但是双方在替补的比拼上湖人没有占到便宜,本节打了一半,科比重新披挂上阵,但爵士的手感持续火热,眼看要爵士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科比再次挺身而出,飞侠上来并没有选择个人进攻,持球突破吸引包夹后立刻将球甩给了小沃顿,后者轻松上篮稳定军心。科比继续抢眼表现,强行上篮身上挂着两名防守球员仍然把球放进还加罚命中,湖人自开场一分钟后第二次取得领先。主场作战的爵士诸将也保持着良好的手感,而科比继续对抗爵士全队,两次强攻连投带罚拿下4分。半场结束前三秒爵士的科维尔罚中两分,湖人将球再次放在科比手中,但小飞侠的投篮吃了爵士的大帽,不过这并不掩科比半场13投8中砍下20分的出色表现。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科比打得并不顺,一记跳投不中后,紧接着又被吹了进攻犯规。郁闷的飞侠随后又成功从奥库手中断球,将球分给队友进攻得分。之后科比的手感有些不佳,多次出手皮球都弹出篮筐,而德隆又连续两次单打科比得手。科比本节就有11次出手,但只投进其中的4球,不过本节结束科比就有28分进帐。

  末节,爵士越战越勇,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科比再也坐不住了,本节还有8分30秒,科比替换下武贾西奇重新披挂上阵。上来就吃到了一次犯规,不过科比很快就在布鲁尔的身上找了回来,两罚全中稳住军心,随后科比两次出手都没有命中,更郁闷的是还吃个了个人的第三次犯规。比赛后半段,科比还是依靠助攻和罚球帮助球队将比分逐渐拉近。在出现一次失误之后,场上再次成了科比表演时间,本节还有1分36秒,科比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一个三分球,帮助湖人以105-104反超1分。米尔萨普回敬一个2+1之后,科比连续两次出手未果后,又抢断科沃尔下快攻得手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奥库命中三分,而科比则三分偏出,胜负天平逐渐倒向爵士一边。随着费舍尔最后两记三分偏出,湖人只得无奈地吞下失利的苦果。(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多姆突破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德隆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