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荷媒赞海滨亚洲万人迷 已学会诅咒阿贾克斯歌曲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自由转会埃因霍温后人气飙升已是事实,但各国媒体在报道时所持的口径却不尽相同,荷兰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大众日报》2月10日发表文章称,周海滨是埃因霍温队的“超级巨星”,而在受众遍及全球的维基百科英文版上,对周海滨最新的介绍更是令国人兴奋,中国铁腰被誉为亚洲女球迷的最爱,称悟性极高的周海滨已经学会了一首荷兰球迷歌曲。

  “周海滨是一名攻击型中场,他作为主控手踢中前卫表现最好,当然也可以踢右路或者控球型后腰,周海滨最大的资本是他在球场上的镇定和成熟,他在21岁便参加了亚洲杯,成为中国队历史上参加国际大赛最年轻的国脚,周海滨在中国是偶像人物,自打他在国家少年队涌现出来,他便成了山东鲁能球迷的宠儿,尽管一些球迷对周海滨从鲁能加盟埃因霍温的方式感到失望,凭借俊秀的娃娃脸,他受到亚洲无数女球迷的疯狂爱戴,周海滨被誉为中国最好的青年足球天才和国家队的未来之星。”维基英文对周海滨所踢位置和个人声望做了精确的概括。

周海滨用这种方式拉近和球迷的距离
周海滨用这种方式拉近和球迷的距离

  随后,维基网道出了更惊人的消息,周海滨为了在精神气质上快速融入埃因霍温队,正下苦功学唱诅咒死敌阿贾克斯俱乐部的歌曲,“2004年6月1日,在中国队与匈牙利国家队的友谊赛中周海滨成为国家队最年轻的进球者,之前该纪录为孙继海所保持,他渴望马上代表埃因霍温队比赛,已经学会了该队球迷嘲讽阿贾克斯的歌曲‘阿姆斯特丹一无所有’(意思是阿贾克斯两手空空)。”

  当然,维基百科在披露了周海滨一些内幕的同时,也闹出个小笑话:他们开始将周海滨的身高误写为1米55,随后又写成了1米85,这整整较其实际身高(1米80)多出5厘米。或许他们期待中国铁腰在荷甲赛场的身影能够更高大些。(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