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联赛对手狂赞阿奎罗:他是当今足坛最好球员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马德里竞技将坐镇主场迎战赫塔菲,这是雷西诺接掌过教鞭后的第二场比赛。赫塔菲希望利用马竞最近的动荡客场全取三分,但这并非易事,因为他们将面对进攻火力仅次于领头羊巴塞罗那的狂轰滥炸,赫塔菲后卫卢卡斯-里奇特也赞叹阿奎罗是当今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

  阿吉雷上周被俱乐部解雇,雷西诺走马上任成为马竞新任主帅,这次中途换帅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马竞一扫颓势客场3-0完胜维尔瓦,迎来2009年的首场胜利。马竞截止目前一共打进47粒联赛入球,位于巴萨(68球)之后排名西甲第二,马竞的进攻火力将给下一个对手赫塔菲带来极大威胁。此役,里奇特将专门盯防阿根廷金童阿奎罗,这名铁卫坦言称尽管阿根廷人本赛季进球不多(只有10球入账),但他拥有致命一击的超强能力。

  “尽管他进球不多,但我们都知道他是一名顶级球员,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所以我们必须保持高度警惕,”里奇特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他获得的机会不多,但就像上一个进球那样,只要给他机会,他就能完成绝杀。你绝不能放松对他的盯防,他可是能改变比赛胜负的关键球员。”

  除了阿奎罗之外,里奇特称马德里竞技还有其他有威胁的球员,迭戈-弗兰对马竞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弗兰本赛季一共打进了14球,仅次于埃托奥(21球)、比利亚(17球)和梅西(16球)排名西甲射手榜第四名。尽管对马竞大大称赞了一番,但是里奇特强调球队绝不会拱手认输,他指出主教练雷西诺的防守战术将给赫塔菲机会。

  “这对我们有好处,乌切和其他边锋速度出众,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一点。虽然球队将前往一个魔鬼主场,但是我们将打出一场高水平比赛,”里奇特接着说道,“我们比对手的动力更大,对阵向马竞这样的强队时往往能激起球队的战斗欲望,这是我们取胜的法宝。”

  此外,里奇特还期待着得到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征召,代表阿根廷参加比赛。

  “马拉多纳能率领阿根廷取得好成绩,他对球员们了如指掌,完全赢得了球员们的心,而且他还是偶像级人物。他曾经多次提到我的名字,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入选国家队,”里奇特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雷西诺 | 弗兰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