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非洲猎豹难忘法甲 埃托奥:巴黎马赛都想去

  对喀麦隆前锋萨缪尔-埃托奥来说,法国足球拥有不可思议的魔力,他日前敞开心扉表示希望效力法甲一个赛季,同时指出心意球队是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

  非洲猎豹埃托奥一直对法国足球情有独钟,他也是法甲的忠实球迷,此前他便透露希望奔赴法甲赛场施展雄心包袱的意愿。

最近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埃托奥再次向法甲敞开了大门,他承认巴黎生活对自己颇具吸引力,这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重要因素,另外他称马赛也是让自己倾心的球队。

  “我非常喜欢巴黎圣日耳曼,但是我期待着能够效力马赛一个赛季,”埃托奥透露。

  埃托奥本赛季恢复了巅峰状态,迄今为止已经打进21粒联赛进球,高居西甲射手榜首位。巴萨则以12分的巨大优势力压皇马,领跑西甲积分榜。喀麦隆人和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期满,俱乐部希望埃托奥和经纪人提前就续约问题展开协商,但是埃托奥本人强调在今年夏天之前不会考虑新合同问题。

  2004年夏天,埃托奥以2400万欧元转会费离开马洛卡加盟了巴塞罗那,他帮助巴萨夺得了2005和2006年西甲联赛冠军,以及2006年欧洲冠军杯冠军。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