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专访凯撒:拉杜告诉我泰达很优秀 我会做到最好

  可以引进五名外援,但是比赛只能上四个,亚冠联赛也只能给四名外援报名,谁是最后那一个?答案就是来自罗马尼亚的中后卫凯撒(CHiTA ALiN)。

  这是31岁的凯撒第一次加盟一家非罗马尼亚的足球队,他告诉记者自己曾经在家乡球队效力七年半,然后又在另外一家罗马尼亚俱乐部效力了一年半,因为觉得罗马尼亚足球环境并不是很好,才决定出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虽然并没有来过中国,但是凯撒表示自己对泰达俱乐部还是有了解的。“我前几天刚和拉杜一起吃饭,他告诉我泰达队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队员很优秀,队内的气氛也很好,所以我才决定加盟这支球队。”凯撒还告诉记者,自己曾经与马拉、达乌达、拉杜做过队友,与加利同场竞技过,所以对中国联赛并不陌生。

  “在西班牙试训时,我感觉泰达队是一支讲究地面配合的球队,我很喜欢这种打法,我会和队员很好的融合的。”凯撒笑着告诉记者,“我知道泰达队在中超联赛中是一支排名靠前的球队,有很多热情的球迷支持这支球队,我也希望能用自己的表现征服球迷,让他们支持我。”

  不过当被问到如何看待没有进入亚冠名单时,凯撒显得一头雾水,“我并不知道这件事,如果我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我当然会介意,因为我到这里是来打比赛的,而不是来看比赛的。”凯撒坚定的告诉记者。虽然这名罗马尼亚后卫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泰达队将要面临的激烈竞争,但是他最后告诉记者:“不管在哪里,我踢球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害怕任何的困难。”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