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切洛蒂有望执教切尔西 短工希丁克4个月300万

  【本报讯】希丁克目前和蓝军商谈的据传是一个短期执教合同,他可能代理主帅一职4个月左右,酬劳将高达300万英镑。而在荷兰人之后,夏季正式入主的人可能是安切洛蒂。

  据英国媒体披露,希丁克在本赛季剩余4个月里带领切尔西,就可以得到最高300万英镑的酬劳,其中包括150万英镑的薪水,而如果夺取欧冠、联赛或者足总杯,还将得到每项赛事50万英镑的奖金。

  不过希丁克明确表示,只会在本赛季带队,而不会离开俄罗斯国家队帅位,因此到了夏天,阿布还需另外找寻主教练。目前这个人选已经清晰,他就是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

  49岁的安切洛蒂一直是阿布的第一人选,去年夏天就曾邀请过他。从目前的情况看,安切洛蒂在夏天来到斯坦福桥的可能比以往都大。(商 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