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黑龙江省部分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

  本报讯 (张琳记者刘继斌) 11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大冬会期间,我省部分高速公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驾驶人进入公路前,可拨打0451-12122咨询路况。

  哈牡高速公路是通向亚布力、帽儿山等大冬会雪上项目主赛区的重要交通要道,省交警部门将于2月17日零时起至3月1日零时止,对该国道哈尔滨至牡丹江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2吨以上(含2吨)的载物货运机动车通行(运送蔬菜、水果、海鲜等鲜活农副产品车辆除外),来往此路段的车辆可绕行G301国道。

  另据交警部门介绍,大冬会期间,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将视情况对所管辖高速公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省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进入京哈高速、哈牡高速、哈大高速、哈尔滨机场高速、哈尔滨环城高速公路前,可拨打交通事故报警电话0451-12122进行咨询,或通过媒体关注路况。对上述高速公路采取临交通管制时,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听从交警指挥。驾驶人要杜绝超速、酒后、醉酒、超员等违法行为,市民如发现违法行为可以拨打电话进行举报、投诉。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