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保罗搭上亚冠末班车 国安传统未变10号仍然空缺

  昨晚,国安与第四外援喀麦隆人威廉·保罗签约后,搭上了国安亚冠报名的末班车。今年,国安亚冠用满了报名上限30人,而国安的老传统仍然没有变,象征着核心的10号仍然空缺。

  威廉·保罗就是此前本报报道的杰森,国安在亚冠报名表中使用了“威廉·保罗”的称呼,他被分配到张帅曾经背过的3号。

他的位置明确就是盯人中后卫,负责“清除”空中威胁。此次,威廉·保罗的签约还有个小插曲。直到昨晚7点30分左右,国安才与威廉·保罗的中方经纪人完成了全部的签约工作。至此,保罗才正式成为国安一员。而亚足联规定是昨天下午5点之前,亚冠报名截止。因此,国安是先给保罗报了名,之后才完成了签约工作。因为,谈判之中出现了分歧,而外界误认为是谈判失败,因而有了国安要告对方经纪人的报道。明天,这名来自葡萄牙甲级联赛的喀麦隆外援将与球队在韩国会合。

  此外,据记者了解,国安象征核心地位的10号仍然空缺。这些年来国安的“10号”球衣有些克主,比如去年的10号堤亚哥,上个赛季选择10号球衣之后,一落千丈。在客战日本的亚冠比赛之后,记者曾经问堤亚哥,是否感受到了10号的压力,因为国安队的10号有些克主。堤亚哥的回答是,他本不想选择10号,但小马丁拿走了20号,他只能穿上10号。无论堤亚哥是怎样做出的选择,但堤亚哥背了一年的10号后,就走人了,而且可能再也不会回到中超的赛场了。在堤亚哥之前,商毅也曾背过10号球衣,可惜那个赛季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

  新赛季,两个前锋大小格里菲斯兄弟,分别领到了29号和23号。马季奇选择5号。边卫张辛昕接过了小马丁留下的20号球衣。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