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大连国脚参加米兰德比 中超三悍将引来一片惊呼

幻灯:胡兆军国米战袍亮相

  2月11日下午,由加油中国体育社区发起的米兰德比之决战东方球迷邀请赛在大连赛区的一场焦点比赛率先打响,对阵双方是代表国米出战的大连蓝黑球迷联盟和代表米兰出战的大连红黑球迷联盟。而国脚胡兆军等三名中超球员的加盟将邀请赛推至新的高潮。

  大连市拥有着深厚足球底蕴,同时也拥有众多米兰双雄铁杆,大连球迷对米兰德比之决战东方系列赛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踊跃报名参与,甚至是国脚们也按捺不住,想参赛踢上两脚一试身手,红黑球迷联盟云集了大连AC米兰球迷精英,而蓝黑联盟更是祭出了让人惊叹的杀手锏,请来中超足球明星胡兆军、李国旭和吴俊加入阵中,他们的到来让比赛场上惊呼一片。

  胡兆军等三位中超球星虽然是职业球员,但都是钟爱蓝黑军团的铁杆国米粉丝。当得知加油中国体育社区发起的米兰德比之决战东方活动后,三个人不约而同来到赛场上为自己喜爱的国际米兰联队助阵,最终胡兆军踢满全场率领国际米兰代表队4比1完胜红黑球迷联盟。虽然有明星加盟国米联队实力更胜一筹,不过落败的米兰联队员们也非常开心,享受足球的快乐,展示体育迷的风采才是最大的收获。

  胡兆军是大连实德2009赛季挂牌球员价格最高,将近400万,胡兆军此前一直在大连实德队担任主力后腰,他拼抢积极,远射能力好,任意球出色,还曾担任国青和国奥队的队长,并多次入选国家队,在上赛季中超结束后被大连队挂牌,年初曾传闻要转投北京国安,后来因为价格原因未能成行,近期有传闻胡兆军有可能加入泰达队。但无论结果如何,胡兆军都得等待。

  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当天,米兰德比之决战东方球迷邀请赛将在全国32个城市陆续展开,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