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巡赛张家港站3月揭幕 丁俊晖梁文博携手出战

    搜狐体育讯 喜庆的春节刚刚过去,斯诺克重头戏将接二连三上演。就在三月底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打响之 前,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将率先隆重登场。对中国台球迷来说,三月的中国可谓好戏连连。

  张家港站是2009年中巡赛的第一站,分区赛将于2月18日起先后在广州、郑州、青岛和上海接力展开,全国排名32位之后的选手将为张家港站的16个资格赛席位展开奋力拼杀。值得一提的是,分区赛制实行以来,因其为职业球员提供了更多参赛机会和节约了参赛成本,受到了投身斯诺克运动的球员们的广泛好评。

  张家港站正赛将于3月15日正式打响,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和金龙在内的国内排名前16的选手将悉数登场。作为 国内顶级职业斯诺克赛事,中巡赛赛场已成为国内一线球员的必争之地。08年底,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战 胜梁文博等强将后,在家乡成功卫冕中巡赛宜兴站冠军。借此势头,09年的冠军联赛小组循环赛,丁俊晖14战不败,再次让世界斯诺克球坛为之侧目。中巡赛俨然已成为国内球员向世界斯诺克球坛发起冲击的不二舞台。

  在走过了两个年头后,中巡赛又迎来了新的起点。据组委会提供的消息,从张家港站开始,又有一些新的举措将陆续出台。其中,颇为引人注目的是在奖金上的浮动。这将极大改善职业球员的生存环境,刺激球员练球的积极性,从而把中国斯诺克运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