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哈尔滨绿色环保公交车今起上线 完美服务大冬会

  新华网哈尔滨2月12日电(记者颜秉光)2月12日,哈尔滨市举行了绿色环保型公交车发车仪式。以压缩天然气为动力、符合国际排放标准的公交车即日起投入使用,成为第24届大冬会期间连接哈尔滨市内各比赛场馆的重要交通工具。


  哈尔滨市交通局局长贾剑涛说,为了给百姓和大冬会相关参会人员提供干净、环保的环境,哈尔滨市从2008年起重点解决公交车尾气“冒黑烟”污染环境的问题,通过提前报废更新、改用清洁能源、大修发动机、改善技术性能等,使1300余台“冒黑烟”的公交车减少了83%。今天新购置的285台绿色环保公交车辆上线运营,标志着哈尔滨原有的公交车“冒黑烟”问题得到解决,同时也使哈尔滨使用清洁能源的公交车增加到2776台,占全市公交运营车辆的61%。

  绿色环保公交车的生产厂家之一、辽宁丹东黄海汽车公司总经理陈银郎告诉记者,这些车都以压缩天然气为动力,符合国际排放标准,具有扭矩大、噪音低、安全性高的特点,车内设施突出人性化设置,配备了GPS卫星定位自动报站系统、彩色电子路牌等高科技电子设备。为烘托大冬会氛围,车身上还喷涂了大冬会吉祥物“冬冬”的卡通形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