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比利亚进球小贝追平纪录 西班牙2-0战胜英格兰

  北京时间2月12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2: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主场2比0力克英格兰,比利亚先拔头筹,洛伦特扩大比分。贝克汉姆追平国家队出场纪录。


  西班牙自从07年2月做客取胜英格兰以来,28场比赛取得25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21场,英格兰11胜3平7负占据上风,但英格兰上次做客取胜西班牙还是22年前。加吉尔卡替换数小时前患病的费迪南德首发,贝克汉姆进入替补席,赫斯基和阿邦拉霍组成高快锋线。而西班牙则由托雷斯和比利亚组成锋线。

  英格兰第6分钟首先施压,巴里左路传中,阿邦拉霍12码处半凌空扫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10分钟,唐宁左路低传被阿尔比奥尔挡出底线赢得首个角球,唐宁开出左侧角球,巴里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贝克汉姆开始在场外热身。第13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赫斯基在皮克防守下摔倒在禁区边缘,边裁示意英格兰人越位在先。

  第17分钟,比利亚传球,托雷斯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格伦-约翰逊封堵,西班牙赢得首个角球,但客队轻松解围。第18分钟,伊涅斯塔直传,比利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皮球打中特里偏转后擦近角立柱偏出。第20分钟,比利亚传球,塞纳远射被詹姆斯轻松没收。第26分钟,伊涅斯塔直传,比利亚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29分钟,比利亚同伊涅斯塔在禁区边缘的踢墙配合被卡里克拦截。第31分钟,比利亚传球,托雷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加吉尔卡及时封堵,但詹姆斯接高球脱手险些送礼,幸亏加吉尔卡抢在托雷斯之前及时解围。第34分钟,塞纳禁区前对赖特-菲利普斯犯规,唐宁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普德维拉封挡。

  西班牙第36分钟打破僵局,阿隆索直传,比利亚两度扣过加吉尔卡后13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9分钟,哈维传球,塞纳30码处远射稍稍高出右上角。第42分钟,哈维直传,托雷斯左路传中,比利亚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特里封堵。随后伊涅斯塔传球,阿隆索远射偏出。第45分钟,拉莫斯右路抽射被詹姆斯没收。

  下半场双方均有调整,利物浦门将雷纳换下卡西利亚斯。英格兰替换5人,格林、厄普森、兰帕德、贝克汉姆和克劳奇出场。第108次出场的贝克汉姆追平名宿博比-摩尔所保持的国家队出场纪录。西班牙连获角球,但未能施加威胁。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的传中也未能找到队友。第56分钟,戴维-席尔瓦换下比利亚。

  第61分钟,哈维直传,托雷斯转身停球稍大错过单刀射门机会。1分钟后,格伦-约翰逊长传,克劳奇头球攻门被雷纳轻松得到。第64分钟,洛伦特换下托雷斯。第71分钟,贝克汉姆长传,赖特-菲利普斯晃过拉莫斯后在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雷纳没收。2分钟后,阿邦拉霍传中,兰帕德头球攻门角度太正,雷纳沉稳没收皮球。

  第75分钟,马切纳换下阿尔比奥尔。卡尔顿-科尔也随后换下阿邦拉霍。第80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卡尔顿-科尔12码处射高。西班牙第82分钟扩大比分,哈维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洛伦特8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英格兰第88分钟险些破门,贝克汉姆直传,卡尔顿-科尔晃过雷纳小角度射空门被马切纳飞铲解围。

  西班牙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6",25-雷纳);15-拉莫斯,2-阿尔比奥尔(75",4-马切纳),3-皮克,11-卡普德维拉;19-塞纳,8-哈维(85",17-古伊萨),14-阿隆索,8-伊涅斯塔;9-托雷斯(64",16-洛伦特),7-比利亚(56",21-戴维.席尔瓦)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46",12-格林);2-格伦.约翰逊,5-加吉尔卡(46",14-厄普森),6-特里,3-阿什利.科尔;7-赖特.菲利普斯,4-卡里克,8-巴里(46",18-兰帕德),10-唐宁(46",17-贝克汉姆);9-赫斯基(46",20-克劳奇),11-阿邦拉霍(76",21-卡尔顿.科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 贝克汉姆 | 伊涅斯塔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