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天气剧变周海滨无缘首秀 主帅叮嘱可享受"特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2月12日尼美根报道)埃因霍温俱乐部本来在2月12号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阵双方是埃因霍温预备队与荷甲另一支劲旅NEC尼美根队的预备队。

初来乍到的周海滨本来也将在今天献上他加盟埃因霍温队后的处子秀。但是由于这两天荷兰遭遇大风雪,最后这场热身赛被迫因为天气原因而取消。周海滨也与他的首秀失之交臂。

  由于本周二、周三是国际足联安排的国际比赛日。包括荷兰国家队在内的许多国家之间都安排了热身赛。拥有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埃因霍温队一线队球员因为回到各自国家参赛,所以周海滨一直没有与埃因霍温主力阵容和练过。这个时候安排他与预备队一起打场热身赛,能够帮助他尽快适应荷甲节奏。周海滨本人也颇为期待这场比赛。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罗德维格斯告诉周海滨,他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决定出场时间。

  但是今天上午当搜狐记者赶到尼美根队主场,却发现球场上仍然覆盖着一层雪,而且室外温度也很低。在这种情况下,自然无法进行比赛。随后记者来到尼美根俱乐部,询问了俱乐部工作人员,证实了今天这场热身赛因为天气原因被取消的消息。

  没有赴客场踢热身赛的周海滨错过了他来埃因霍温后的首场比赛。他只能继续与埃因霍温预备队和部分一线球员继续留在埃因霍温队训练场进行日常训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