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王亮回归鲁能淡定当先 标王成过眼云烟从头再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2日报道) 刚刚过去的2008年对于王亮来说是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他费尽周折从山东鲁能回到辽足,但却受到伤病困扰半年无法参赛,下半年复出踢的风生水起,但是球队却黯然降级。春节过后,王亮悄然回到济南,他将重新成为山东鲁能的重要一员,如今的他变得十分淡定,“经历了这么多事,心态变得很平和了,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吧。”

  当年王亮是以标王的身份空降到山东鲁能的,但是在鲁能的两年间他经历了大起大落,从最初的主力沦为替补,最后到无球可踢。2007年,他的父亲王洪礼突然辞世,这对他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也促使他成熟起来,“我现在是家里唯一的一个男人了,我必须坚强起来。”王亮说。山东鲁能在2007年年底把他租借给辽足,接下来的1年对于王亮来说太重要了,他说:“上半年一直受伤,这可能有点不走运,但不管怎么样下半年打上比赛了,自己的状态也一点一点的调整过来。”

  这次重回鲁能王亮的心态变化很大,他说最初来鲁能的时候之所以状态起伏不定,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己心态没有摆正,“当时自己有很大的心理压力,俱乐部花了那么多钱把我买过来,总是担心自己表现不好对不起俱乐部。”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态导致他发挥很不稳定,逐渐也淡出主力阵容,他的心态变得更急躁,但越急状态越不好,几乎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

  王亮说,“就当自己是一个新人吧,球队的环境我不萌生,从教练到队员跟我走的时候没有什么分别。现在年纪也大了,又经历了那么多事,也该成熟起来了。过去总是觉得压力很大,现在我很淡然,只要自己做好训练,认真比赛,一切都会水到渠成的。”

  本来鲁能是想带着王亮一起去美国拉练的,主要也是想看看他的状态,但是由于他归队时间较晚,签证没能办下来,所以只能留在国内跟一些伤病号一起训练。巧合的是王亮最大的竞争对手矫哲在美国受伤,这无疑将会给王亮带来很大的机会。不过王亮说,“我没想那么多,只要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就可以了,我随时都会做好准备的,对我来说一切都要从头再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