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徐弘钦点巴西后腰到队 大连基本完成新赛季引援

    搜狐体育讯 长久的等待之后,徐弘钦点的外援终于到位,这便是来自巴西后腰亚历山大。从此前的考察来看,徐弘对巴西人比较满意,似乎签约希望较大。如此一来,大连队的外援框架基本出炉,足协关于外援3+1的政策在实德俱乐部得到了基本贯彻。

  此前,在徐弘看好的外援尚未到达之时,各路经纪人曾经先后为实德推荐来4名外援,其中还包括前功勋外援扬科维奇推荐来的一位老乡,不过,由于实力问题,他们先后打道回府。

  而这名来自巴西的后腰亚历山大却是不同。1981年出生的他此前曾经在巴西的桑托斯队效力,随队获得过巴西锦标赛的冠军和亚军。此后,巴西人曾经在西班牙一直乙级球队淘金。今年来到大连队之前,他曾经希望借欧洲冬季转会之际,继续在西班牙谋生,未果之后来到实德。

  通过此前对他的初步了解,徐弘认为巴西人在后腰位置上不仅防守具有一定功力,而且脚法细腻,技术不错,秉承了巴西球员的特点。有一个事实可以证明巴西人的脚法——录像显示,每当球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时,他都是主罚的不二人选。

  只是,目前球队正在准备YOYO体测,徐弘近期也减小了球队的训练量,并减少了对抗等安排,因此巴西人还没有机会一显身手。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实德对这位外援期待较高,如果他能表现出录像资料中的水平,签约将大有希望。

  除了这位巴西后腰之外,据了解,那位准备用以代替冯潇霆澳大利亚后卫也具有相当水平。实德方面甚至暗示他很有可能被免去试训这一环节,只要个人待遇等问题能够谈拢,便可以直接签约。

  至此,实德队本赛季的4名外援基本上都有了明确人选。前锋引进在亚泰已经被证明能力的达扎吉,中场则很可能是巴西后腰亚历山大,后卫人选则是这位澳洲中卫,再加上上赛季留用的赞比亚国脚,各条线上都将配备外援。而且正好符合足协的外援3+1政策。

  剩下的问题便是这些外援与全队的磨合。YOYO体测之后,徐弘将安排至少三场热身赛,此外全队还将赴韩国拉练。磨合的问题便留到那时再重点解决。(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