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哈尔滨大冬会主运动员村 德国代表团两人先入驻

  新华网哈尔滨2月12日电(记者徐宜军、邹大鹏)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黑龙江大学主运动员村12日迎来首批外国客人。大冬会德国代表团官员赛格肯和布勒成为最早进驻大运村的两位“村民”。

  12日14时许,赛格肯、布勒在中方联络员的陪同下来到大运村安检口,立即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大家帮助德国客人搬行李,并一直送到第二运动员公寓的房间里。
经过简单交流,赛格肯、布勒在房间里收拾行李,开始了在哈尔滨的生活。

  大冬会主运动员村坐落于黑龙江大学内,各代表团冰上项目的运动员将在这里住宿。赛会期间,大运村将启用13栋楼宇及4个场地,提供住宿、餐饮、制证、停车、商务、邮政、外币兑换、休闲娱乐等各项服务。

  15时左右,德国代表团团长罗兰·约希姆一行3人也抵达大运村。刚到大运村,大冬会的组织工作就给约希姆团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他说:“大冬会的组织工作很细致,陪同人员很优秀,哈尔滨的环境也不错啊!”

  据约希姆介绍,德国代表团预计近40人,运动员、教练员最近两天将陆续抵达哈尔滨,投入备战和训练,力争取得好成绩。

  乌克兰代表团的3名官员当天下午也紧接着进驻大运村。据了解,从12日起,各代表团将陆续抵达哈尔滨。

  13日上午,哈尔滨大冬会主运动员村将举行开村仪式,12日刚刚宣布成立的中国代表团也将住进大运村,并举行升旗仪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