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荷兰人气不逊卡卡 铁腰转会新闻大受追捧

此刻,周海滨的受关注度超过卡卡罗本
此刻,周海滨的受关注度超过卡卡罗本

    搜狐体育讯 究竟是周海滨借助豪门埃因霍温队大幅提升了自己在欧洲的知名度,还是PSV通过周海滨这条潜力无限的纽带引爆了中国球迷和市场?现在,许许多多的人正琢磨这个问题,但不管怎样,中国铁腰和埃因霍温实现双赢似乎是不争的事实,过去一周其转会新闻在荷兰网民中的浏览量甚至压过了足坛巨星卡卡和罗本!

  近几天,荷兰发行量较大的三份报纸《电讯报》、《大众日报》和《埃因霍温日报》,纷纷在重要版面对周海滨签约埃因霍温进行了隆重报道,虽然荷兰球迷因为他购买报纸的人数我们不得而知,但在荷兰著名的“领先足球网”上,刚刚公布的过去一周热点体育新闻阅读榜上,周海滨的转会新闻却雄居第5位,这一名次甚至压过了AC米兰巨星卡卡和荷兰骄傲、皇马“小飞侠”罗本相关的新闻。

  “领先足球网”技术人员在精确统计后,排出了上周十大最受关注体育新闻,其中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的消息共有97名网友认真阅读,这样的数字尽管谈不上如何惊人,可与当今红得发紫的球星比起来,中国铁腰却还是可以得意一下:曼城球迷文上卡卡纹身、罗本被流感击倒两条“重量级”新闻的访问量分别是76次和66次。

  初来乍到的周海滨,就能在荷兰被如此热捧,可以预见,一旦他能在埃因霍温拼得主力替补甚至主力的位置,再结合万人迷的外形,其商业价值必将空前释放,不怪乎《每日电讯报》记者意味深长地说,“埃因霍温正在考虑借助周海滨在亚洲巨大的知名度开拓中国市场,以及销售电视转播权。”(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卡卡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