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中国游泳全力出击日本赛 张琳遗憾错过最强对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2月12日深圳报道) 北京时间2月21日,2009年日本短池游泳公开赛将在日本东京拉开帷幕。作为2009年的首个大型游泳比赛,中国队届时也将会派出主力阵容参加。

其中,在北京奥运会勇夺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的张琳最大的心愿,无疑是能够与老对手朴泰桓再比试一下。不过遗憾的是,朴泰桓所在的韩国队此次并未组队参赛。

  日本短池游泳公开赛是一项传统赛事,中国队也是参加该项赛事的“常客”,今年也不例外。除了正在澳大利亚训练的刘子歌外,队中的主力诸如张琳、吴鹏、周雅菲、徐妍玮、赵菁等都将系数参加。

  对于张琳来说,自从去年11月动完脚伤手术后,在香港、昆明分别都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参加本次比赛,自然是希望能够检验一下近来恢复训练的成效。除此之外,张琳还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与韩国选手朴泰桓“直接对话”。

  北京奥运会上,张琳以0.14秒之差憾负于朴泰桓,将触手可及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拱手让出,让这位22岁的北京小伙懊恼不已。对于本次日本短池游泳公开赛,张琳本以为朴泰桓会参加:“他刚从美国训练了回来,我想应该会把这次比赛当作检验美国训练的一次比赛。”

  不过,在日本短池游泳公开赛官方网站上公布的参赛名单中,并没有韩国队。尽管缺少了朴泰桓,但张琳依然面临着来自美国范凯伊的挑战--他在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上获得了第三名,400米自由泳获得了第四名。

  本次日本游泳公开赛,张琳依然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的角逐。至于脚伤的问题,张琳表示:“已经没什么事了。”

  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国队将前往东京参加本次日本短池游泳公开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