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成欧媒关注焦点 最年轻国脚吃螃蟹第一人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可谓是灾难性的,北京奥运会和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的溃败让中国足球队的国际排名跌出了前100名。不要以为饱受争议的中国足球已经退出了媒体的视野。近日,当有媒体爆料周海滨即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荷甲劲旅埃因霍温时,一时间各大国内媒体均纷纷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关心周海滨留洋一事的不仅仅是国内媒体,欧洲的不少媒体也对中国国脚加盟埃因霍温的转会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埃因霍温官网截屏
埃因霍温官网截屏

  最具说服力的当然是埃因霍温官网的官方消息。官网着重指出了周海滨的合同为期一年,俱乐部还握有两年半的优先续约权。同时,周海滨的转会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支持,使得其最终能够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埃因霍温。

Sportweek截屏
Sportweek截屏

  荷兰当地的《sportweek》则对周海滨的国家队经历饶有兴趣。“自从2003年开始,周海滨已经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32次并有3球入账。2004年6月1日,这位当时年仅19岁的国家队出场最年轻记录保持者攻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球。(笔者注:2004年6月1日,在天津泰达俱乐部的泰达球场进行的中国国家队与匈牙利国家队热身赛上,周海滨接队友任意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入了个人在国家队的处子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