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中超峰会吉梅内斯进入角色 洋经理誓言申花夺冠

  华奥星空北京2月12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中国足协在北京大宝饭店进行了一整天的中超峰会。对于新赛季前能够召开这样的集体工作会议,足协给予了高度重视。包括足协副主席南勇、薛立、杨一民的多位足协高层和各支俱乐部的老总都出席了会议。

  和以往的中超峰会不同,本次中超峰会历时两天。对于去年联赛中出现的问题将由各支俱乐部老总研究讨论议题。在首日的会议上,有一个人格外引人关注,他便是申花的新任总经理吉梅内斯,尽管语言不通,但是吉梅内斯还是带着翻译一早便出现在了会场。

  会议从上午9时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17时30分左右,首次参加中超峰会的吉梅内斯显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对会议的时间估量不足。在结束了会议之后看起来有些疲惫。不过在看到众多到场的媒体记者后,吉梅内斯立刻露出了友善的微笑,并简单的接受了采访。

  重新回到申花,吉梅内斯从主教练变成了总经理。对于身份上的变化,吉梅内斯说:“虽然身份上有了也变化,但是我的目标却从未改变。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够夺得联赛的冠军,我们目前正在向这个目标不断的努力。”

  此外,吉梅内斯介绍了目前申花的引援工作,对此他表示非常满意,他说:“申花联赛开始前的工作开展良好,很多优秀球员的加入增强了申花的实力。希望在新赛季申花全队都要努力,齐心协力的完成目标。”

  作为中超首个洋经理,中国足协的领导们也给了吉梅内斯很高的评价,足协认为吉梅内斯的加入对于整个中超联赛都是一个帮助,他可以通过自身的经验为足协提出建议,这是一个好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