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伤病仍为湖人一月份主题 孙悦受益上场时间增多

    搜狐体育讯 每年的一月份对于NBA的很多球队来说,往往是最困难的一个月,因为这个时候的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三个月份,经过前面两个月不断的征战,伤病和疲劳会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到来,然后加上圣诞新年这样的球场之外的节日影响,让人觉得在球场上的时间更加的难过。

而这对于湖人队来说也不例外,湖人的一月份就是在这样的调整中开始,在伤病中结束的。

  如果我们按照美国时间来计算的话,湖人的一月份是从2日对阵爵士队开始,31日对阵灰熊队结束(该场是北京时间的2月1日),合计进行了16场比赛,其中10个主场6个客场,4个背靠背比赛,而湖人队则取得了12胜4负的成绩。

  在整个一月份,湖人都在不断的与伤病进行斗争着,被称为三角战术最合适的螺丝钉的卢克-沃顿脚趾发炎缺席了九场比赛,奥多姆膝盖挫伤缺席了三场,武贾西奇缺阵了两场,法玛尔直到主场对阵马刺才复出,整个一月份只打了4场比赛。而在美国时间一月份的最后一天,又是对阵灰熊,又是安德鲁-拜纳姆,又是在数场大爆发之后,又是膝盖受伤,又是最初检查阴性,又是宣布休息8周,唯一不同的是受伤的膝盖换成了另外一侧。

  不过湖人队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有着很不错的发挥的,他们一月份只输掉了四场比赛,包括一场对阵新奥尔良,一场对阵马刺,一场对阵魔术,一场对阵山猫。

  湖人的一月份的比赛是在一个连胜的延续期开始,他们在主场迎来了西北区的爵士和开拓者,然后干净利落的拿下了对手,算上上个月或者说上年的那四场胜利,他们把连胜场次再次扩大到了六场,然后他们遇到了新奥尔良黄蜂队,无奈的加索尔无法制止维斯特的疯狂,最终湖人队本赛季第六场失利就这样到来了。

  输给黄蜂其实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因为维斯特不可能每场都像那样的连续爆发,接下来的湖人迎来了三个弱旅,于是再次干脆的拿下,然后,他们去了德州,背靠背挑战火箭和马刺,面对没有了麦迪的休斯顿人,科比关键时刻的表现帮助他们带走了一场胜利,不过在第二天,他们还是输给了老练的马刺队。接下来回到主场,他们再次输给了魔术队,本赛季第二次连败,同时也是被对手赛季横扫。

  美国时间的27日,他们主场迎战山猫,此前他们在输给魔术之后再次取得了四连胜,结果两个加时之后,湖人再次输掉了比赛,同时拜纳姆一次冲撞,让对方的华莱士在医院里面躺了好几天,并且还完成了一次乘坐大巴从洛杉矶返回夏洛特的远途旅行。

  一月份的最后一天,湖人迎战灰熊队,拜纳姆再次受伤,除了从一侧膝盖换到另一侧膝盖之外,其他的和去年似乎没有什么大的分别,湖人队就在这样的一片叹息中结束了一月份的征程。

  说到湖人队,我们都不能不提一下孙悦,虽然他现在在湖人队的地位还处于板凳的最边缘,但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孙悦还是吸引走了我们不少关注的目光。整个一月份的孙悦,受湖人伤病的影响,得到的机会明显增多,他目前的10次出场中有7场都是在1月份,虽然没有得到太多的统计数据,但是能够在正式比赛中经常性的被替换上场经受锻炼,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了。

  整体来说,湖人队的一月份就是在这样的与伤病对抗中度过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湖人还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还能够在西部一骑绝尘的领先其他所有球队,不能不说今年的总冠军,湖人是最大的一个热门。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