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0大北欧海盗:伊布仰望2前辈 米兰名宿称雄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3日07:06 来源:欧洲体育

  斯堪地纳维亚半岛的瑞典、挪威、丹麦、芬兰等国家的国内联赛在欧洲足坛地位不高,但他们的顶级球员的水平并不低,这可以从丹麦和瑞典国家队的战绩上得见一斑。实际上,众多“北欧海盗”也是五大联赛的常客。我们不妨先看看意大利人眼中的意甲历史上的十大北欧外援。

  10.托马斯-赫尔维格(丹麦――乌迪内斯、AC米兰、国际米兰)

  丹麦后卫是个多面手,在1990年代后期,赫尔维格在乌迪内斯征战了五个赛季。当时的乌鸡掌门人阿尔伯托-扎切罗尼在转投AC米兰后,把他一直赏识的赫尔维格带到了圣西罗,丹麦人就此取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荣誉:意甲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在2003-04赛季,赫尔维格还在AC米兰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效力一年,但此时他的竞技状态已经开始走上了下坡路。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