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上海外援临场发现带错球衣 助教生日球迷送蛋糕

泰特(左)将功补过  周国强
泰特(左)将功补过 周国强

  昨晚,上海西洋男篮主场以114比113战胜北京队。虽然只赢了1分,虽然过程有些惊险,但结果无疑令人欣喜。

  带错球衣

  赛前热身时,上海队外援泰特手感不错,一次他在中场随意将球一抛,皮球居然“唰”地一下空心入筐,惹得场边球迷一阵惊叹。

  不过麻烦事很快就来了,离比赛开始还有两分钟时,领队俞小苗得到了一个意外消息:泰特错带了客场球衣,肯定没法首发出场!

  无奈之下,李秋平只能赶紧更换首发阵容,罗旭东顶替泰特首发,而泰特则匆匆走出了体育馆。

  还好上海队本赛季已经习惯了没有外援在场的情况,并成功地以全华班和北京队对抗了半场。下半场泰特出场后,如同出笼猛虎般不可阻挡,他连得4分并且助攻一次,上海队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以上。最终,泰特半场就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

  赛后庆生

  昨天是上海队助理教练陆智强的五十大寿,细心的球迷赛前就送来了一个大蛋糕。“怎么生日蛋糕上写的是‘50’岁啊,应该是‘18’岁才对。”一进休息室,李秋平就和陆智强开起了玩笑,队员们也纷纷笑着起哄,“今年50,明年18。”

  等陆智强吹完生日蜡烛,李秋平悄悄一使眼色,刘炜率先用手挑起一块奶油,猛地在陆智强脸上抹了一下,可惜这次没有其他队友跟着“造次”,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也如同昨晚的胜利一样,被全体将士美美地吞进了肚里。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秋平 | 陆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