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罗新发型讨好女友 手带名牌金表穿着嘻哈(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3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几天前米兰频道性感主播阿丽娜-多明戈斯向外界证实,她确实与小罗关系不一般,虽然多明戈斯口中声称两人并没有确立关系,但言谈中还是承认了自己“小罗女友”的身份。

  小罗本周2代表巴西参加了与意大利的比赛,回到米兰后的小罗立刻行动起来,巴西王牌要给多明戈斯一个惊喜。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2日,小罗来到米兰的一家理发店,在两名理发师的建议下,小罗重新设计了自己的发型。巴西人一头长发,理发师足足花费了3.5小时才打理好小罗的发型。离开时的小罗心情甚好,与球迷打招呼并签名,然后小罗乘车离开,当时是21:10,喜好夜生活的小罗应该是去约会多明戈斯吧。

  本周末将迎来米兰德比,由于卡卡伤势恢复还不明朗,小罗很有可能与西多夫一起出任双前腰。本赛季首次米兰德比时,AC米兰正是凭借小罗的头球绝杀战胜劲敌国际米兰,这一次爱情丰收的小罗,能否在米兰德比中再次决定比赛的胜负呢?(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