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老总峰会南勇细心取经 联赛瘦身计划遭反对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一天的中超老总峰会,新任足管中心主任南勇将讨论联赛大计的时间都留给了老总们。

  会上讨论最多的,就是关于球员自由转会的问题,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介绍说,中国足协将会把联赛章程逐渐向国际通行的方式靠拢。

也就是说类似周海滨这样的问题,中国足协修改章程后,会像国际足联通行规定一样,将没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按自由球员去定义。“事实上也是提醒各俱乐部,对于一些准备留住的球员,该签长合同就签长合同,防止自己蒙受损失。”

  而对于武汉俱乐部退赛以及随后衍生出来的“申花恶意洗牌风波”,这次会议上也做了激烈讨论,而足协纪律委员会也会在这次会议之后,调整现行的联赛章程,准备出完善的办法应对类似突发事件。

  而之前被提到过的联赛瘦身计划,因为几乎所有俱乐部都反对,而没有成为昨天老总峰会的议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