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大奖赛深圳打响 郭晶晶同门小师妹角逐冠军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今日开始,2009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深圳站比赛将打响。作为北京奥运会上的金牌梦之队,中国跳水队派出年轻选手应战,包括郭晶晶、吴敏霞在内的多名明星选手均不参赛。

  本次比赛是中国跳水队新一届奥运周期的揭幕战,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首项国际大型跳水赛事。

赛事共设8个项目,分别是男、女单人3米板、双人3米板,男、女单人10米台和双人10米台。

  约有6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跳水高手报名参赛,东道主中国队的参赛阵容是“小鬼当家”,林跃、火亮、王峰、秦凯、周吕鑫、陈若琳、何姿等名将出战,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王鑫等奥运冠军均不参赛。

  中国队多名奥运冠军高挂免战牌,有消息称,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之后一直没有归队训练,身体还达不到参赛要求。而原本报名的何冲退赛则是因为膝伤困扰。小将王鑫在北京奥运后进行了眼睛手术,目前正处于恢复期。

  尽管缺少了大牌明星,但实力强大的中国跳水队仍然不乏明星,其中深圳选手何姿将在女子单人、双人三米板两项上向金牌发起冲击。此外,去年世青赛女子3米板金牌得主、郭晶晶的同门师妹王涵也将角逐冠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王鑫 | 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