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拒绝续约要求可能选择出国 申花战亚冠剔除郜林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海申花向亚足联递交了亚冠联赛报名名单,国家队正印前锋郜林的名字却不在上面。据了解,郜林已经拒绝了申花的续约要求,可能步周海滨后尘选择出国。

  据悉,郜林与申花的合同在去年年底已经到期,周海滨出走荷兰后,申花立即提出再签三年的要求,而郜林最初只同意签约一年,但在即将签约时,郜林又放弃了签约。

  “郜林担心新赛季在球队没有太多的发展空间,毕竟将郜林放进转会名单是技术总监法尔克斯的意思,所以他选择拒绝续约也是可以理解的。”一名申花官员告诉记者。

  由于亚冠联赛在小组出线后还可以更换三名队员,因此郜林还有机会。不过,目前已经有两家国内俱乐部向申花咨询过郜林的身价。“现在中超球队的引援都差不多到位了,郜林在这个时候选择转会比较尴尬,最可能的选择是在国外踢一年然后再转回国内。”该官员表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