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男篮将迎接挑战 巩晓彬:把八一当强队来打

  时报2月12日讯(记者李夫杰实习生陈朋)13日晚,黄金男篮将在主场迎接八一双鹿的挑战。两队的交锋历来都是“火星四溅”,携四连胜余威的黄金男篮能否在主场拿下八一?少帅巩晓彬的观点是:我们将把八一当强队来打,只要拼就有取胜的希望。


  今天下午4点30分左右,巩晓彬带领全队来到体育馆轻松备战。训练结束后,巩晓彬在谈到八一这个老对手时先是对客队恭维了一番:“八一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是一支作风顽强的球队,谁要是小觑他们准会吃亏。”当记者问黄金男篮是否有信心在主场击败八一时,巩晓彬微微一笑说:“联赛打到这个份上,谁赢谁输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关键要看临场发挥。虽然王治郅和李楠无法在明晚出场,但我们会把八一队当作一支强队来打。这场比赛,我们还是立足于拼,只要拼就会有希望。”临走时巩晓彬特意向记者强调:“明晚的比赛防守很关键,我会叮嘱球员们注意防守。”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