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营业额3亿镑创新高 爵爷:愿舍英超去争欧冠

    搜狐体育讯 在竞技层面,世俱杯冠军、欧冠联赛冠军、英超冠军这些耀眼光环足以佐证曼联的强大,而在经济方面,红魔同样不遑多让。据英国《每日电讯》最新消息,截止到2008年6月份,曼联的营业额有望历史上首次突破3亿英镑大关,与此同时,他们也将成为首家达到这一高度的英国俱乐部。据悉,下个月曼联将正式公布他们上赛季的财政报表。

  《每日电讯》文中指出:较之06/07赛季,曼联上赛季的营业额同比增长20个百分点,而上赛季曼联的预计收入将会达到2.571亿英镑。不过,这当中并未算上他们每年将会从耐克公司那里得到的2300万英镑赞助费,而红魔与耐克公司签订的这份赞助合约年限长达13年,此外在这份合约中还有规定,曼联每年都可从超出预定卖出数量的球衣收入中提取额外分成。因此,《每日电讯》认为,曼联上赛季的营业额有望突破3亿英镑大关。

  营业额上实现质的飞跃,这足以说明曼联目前的经营方式相当成功。虽说近几个赛季,曼联的总体投入始终位于英超前列,但高投入却在他们那里产生了高回报,而经济竞技双丰收的这种局面也必将增强潜在投资者的信心,比如当2010年AIG集团决定不再继续赞助曼联胸前广告以后,其它赞助商又或财团便有望主动找上门来,如此一来,红魔的财政收入很有希望继续保持健康稳定的增涨幅度。与此同时,格雷泽家族也会非常乐意于继续拿出资金用于收购新的球员。

  财政收益再创新高,这也意味着,弗格森拥有了更多构建王朝霸业的本钱与信心。现如今英超冠军已经拿到手软的爵爷甚至高调声称,如果曼联本赛季只能赢得一项冠军,他情愿牺牲联赛也要拿下欧冠圣杯,并且成为自1990年的AC米兰以后,首次完成卫冕的球队。

  长期以来弗格森一直感叹,较之其它欧洲顶尖俱乐部,曼联在欧冠联赛中的成绩不算优秀。爵认认为,只有在他执教生涯中帮助曼联三度夺取欧冠冠军,他可以安心退休,在1999与2008年,爵爷已经再度率队登顶,本赛季他非常希望能够实现这一夙愿。在接受《镜报》采访时他说到:“本赛季也许会有一个机会,这能让我们追平利物浦的18个顶级联赛冠军纪录,但这并不是我的初衷。当你看看我们在欧冠的记录,你就不难发现,我们理应做到更好。自(冠军杯)改成欧洲冠军联赛以来,从未有哪支球队完成卫冕。所以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

  弗格森想要完成卫冕,他的曼联首先必须跨过国际米兰这一关。可是,自穆里尼奥在波尔图声名鹊起开始,葡萄牙狂人一直以来都是曼联教父的最大克星,两人此前曾在各项赛事中交手11次,穆帅以6胜4平1负的成绩占据压倒性优势。这一次弗格森能扳倒克星,并且一路杀进联赛进而夺取冠军吗?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