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正式入主斯坦福桥 阿布压阵高调亮相(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2日下午,希丁克正式亮相切尔西俱乐部,荷兰人接替了本周一被解雇的斯科拉里的帅位,将执教蓝军到本赛季结束。希丁克在科布汉姆训练基地首次与切尔西的球员进行了会面,而CEO肯扬也代表俱乐部对荷兰人表示欢迎。>>>>>您认为希丁克能在切尔西取得怎样的成绩?

  希丁克首先来到了切尔西的更衣室,与大部分球员进行了会面,而肯扬向荷兰人逐一介绍了球员。随后希丁克在助理教练威尔金斯的陪伴下,来到了训练场观看球员的训练。本周末切尔西足总杯与沃特福德第五轮的比赛,由威尔金斯临时指挥,希丁克要到下周才正式接管球队。身披切尔西外套的希丁克在训练场上与威尔金斯进行了聊天,荷兰人也通过这样的方式对球队进行了初步的了解。之后阿布也来到了训练场,他陪同希丁克一起观看球队的训练。

    希丁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够执掌切尔西,老板阿布在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与阿布的关系不错,切尔西是一家大的俱乐部,所以当他对我发出邀请时,我自然也答应了。”荷兰人同时还没有放弃带领切尔西对三冠王的追逐:“切尔西还有几项冠军可以去竞逐,足总杯和欧冠我们都还在其中,而联赛也没有完全丧失希望。尽管切尔西与曼联有10分的差距,但看看过往的英超以及其他联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在最后时刻发生。”

  随后威尔金斯指导切尔西的球员进行了训练,并且展开半场的分组对抗赛,希丁克始终都站在场边观察。荷兰人到本赛季结束这段时间,将至少身兼切尔西主帅和俄罗斯国家队主帅两职,对此刚刚加盟阿森纳的阿尔沙文表示担心,他认为希丁克未来恐怕会离开俄罗斯国家队,这将给俄罗斯队造成巨大的损失。

  希丁克在2008年欧洲杯上率领俄罗斯进入四强,也一手捧红了头号球星阿尔沙文,刚刚登陆英超的“沙皇”也不愿看到自己的恩师离开。“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希丁克别离开俄罗斯队,如果他不执教我们,俄罗斯队恐怕会土崩瓦解,我想没有任何人能够替代他的位置。当然,如果他认为自己有精力去身兼两职去帮助切尔西,这也没什么问题。”

  (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威尔 | 阿尔 | 肯扬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