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韩媒惊诧周海滨遭盘剥 年薪仅40万欧还上交10%

    搜狐体育讯 近几天,加盟埃因霍温的周海滨蹿升为全球各大体育媒体的宠儿,当然,大多数媒体关注的是中国天才能否快速适应荷兰的生活环境,以及他何时能代表埃因霍温一线队参加荷甲联赛,但近邻韩国的媒体在聚集周海滨时,给本国受众呈现的却是他有些心酸的一面。->>您认为周海滨的收入是否太低?

  2月11日,韩国著名网站mydaily.co.kr以“中国球员周海滨与埃因霍温队正式签约”为题,先是简要介绍了荷兰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23岁的中国国脚周海滨身披埃因霍温19号球衣,用非常阳光的笑容面对媒体的盛况。

  当然,韩国记者对周海滨在这家欧洲豪门的收入也很感兴趣,他们通过打探得知,中国后腰第一年在埃因霍温的薪水只是最低保障的40万欧元(约合7.1亿韩元),但随后的事实却使韩国人很惊诧,他们获悉,周海滨要将工资的5%~10%作为物质补偿上交老东家山东鲁能俱乐部。

  从前喜欢对董方卓为代首的中国海外球员冷嘲热讽的韩国媒体,此时此刻,能够替周海滨打抱不平,说明随着小董告别曼联彻底免去和朴智星对比的尴尬、以及中国铁卫李玮峰转战K联赛,增进了中韩两国足球和体育媒体的融洽度。(搜狐体育 柳随风)

  荷兰多数华人竟不知周海滨转会 需用表现赚人气

    周海滨成欧媒关注焦点 最年轻国脚吃螃蟹第一人

    周海滨荷兰人气不逊卡卡 铁腰转会新闻大受追捧

    荷兰突遭风雪袭击 周海滨遗憾错失埃因霍温首秀

    荷媒赞海滨亚洲万人迷 已学会诅咒阿贾克斯歌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