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完成纪录之战 银河向米兰发出最后通牒

  综合新华社报道

  在11日举行的英格兰队对阵西班牙队的足球友谊赛上,作为替补登场的贝克汉姆第108次代表“三狮军团”出征,追平了此前由名将鲍比·摩尔创造的纪录,成为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

同日,洛杉矶银河足球队给AC米兰最后期限,要求其在13日之前就是否转会贝克汉姆给出确切答复。

  贝克汉姆在下半场比赛开始时替换下唐宁,这也成就了他第108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目前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次数最高纪录是125次,由门将希尔顿保持。

  虽然贝克汉姆在比赛中表现积极,但西班牙队球员比利亚和洛伦特在上下半场分别进球,令英格兰队取胜的希望落空,最终不得不接受0:2落败的命运。

  赛后,在谈到贝克汉姆的纪录时,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表示:“我认为小贝将是失望的,因为他得到了一个纪录,而我们却输球了。如果我们赢了,我会更高兴,但我现在同样为他感到高兴。”而另一位足坛名宿,曾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06次的曼联传奇球星鲍比·查尔顿,在接受电视台的采访时,也盛赞了贝克汉姆的成就:“贝克汉姆的竞技水平下降这是一个事实,但他真的是一名适合英格兰的国脚,他的比赛态度总是第一流的。(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08次)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不过,在小贝看来,球员任何的个人荣誉,在英格兰队输球的现实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我总是在说,能够与诸如鲍比·查尔顿爵士和鲍比·摩尔这样的前辈同列,对我来说,是一个荣誉。但更重要的事情是,今晚我们在这里输掉了比赛,因此,我很失望。我通常都会在我参加的比赛中,拼尽全力,这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我很享受足球并希望能继续下去。”

  33岁的贝克汉姆在2007年和银河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但他随后发现,在远离欧洲足坛后,他已经无法得到关注,而他想为英格兰队效力的愿望也无法得到满足。今年1月在美国足球大联盟休赛期,贝克汉姆由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临时租借至意甲AC米兰队,此举成为他保持状态、重返英格兰队的前提条件。目前,贝克汉姆正在考虑永久转会至AC米兰队,以便能有机会在英格兰队出线后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虽然贝克汉姆“钟情”AC米兰,但意甲AC米兰队却至今没有动作。贝克汉姆的“东家”、洛杉矶银河足球队显然也等得不耐烦了,他们于11日给意甲AC米兰队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们在13日之前解决贝克汉姆是否转会的问题。

  银河队主教练阿里纳说:“我们觉得最好能尽快有个交代,要么贝克汉姆留在美国,要么他转会去AC米兰。我自己也不知道他到底会不会回来。但是如果AC米兰想得到他,他们就必须表现出他们的诚意。”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委员加贝尔则表示:“如果AC米兰不能尽快解决贝克汉姆的转会问题,那么在13日之后提出的转会将得不到联盟的批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查尔顿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