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绝杀法国梅西“马家军”首秀进球 实现妈妈心愿

  昨日凌晨,阿根廷和法国队的一场友谊赛,成了梅西第一次在马拉多纳的国家队里正式亮相的处子赛。在巴萨呼风唤雨的梅西在自己与老马的首度联袂的比赛里奉献了一个进球,帮助阿根廷2比0战胜法国。

  对于第一次入选马拉多纳的国家队,梅西表示,“能够在马拉多纳的手下踢球,一直都是我妈妈的心愿,而今天,她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第83分钟,梅西终于在对方多名球员包夹下顽强地将皮球送进了球门。阿根廷媒体说这个进球让人想起了那个著名瞬间——1982年世界杯上,6名惊恐的比利时球员同时防守马拉多纳。比赛结束后,亨利和梅西拥抱,和他耳语了一句:“马拉多纳只有一个,梅西也只有一个。”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