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征服法国神话球场 让球迷喊"多梅内克下课"

   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和目前最出色的球员,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这让阿根廷队具备了超高的人气。梅西进入了“上帝之手”,现在就看马拉多纳能否给梅西这颗闪亮的钻石再来一番精雕细琢。

  西班牙的报纸称,“梅西占领了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法国球迷高喊多梅内克下课”。

确实,对法国的比赛,梅西是阿根廷队的进攻灵魂,在他的脚下,产生了阿根廷队最好的一些机会,而最终,他也用一个进球为自己的出色表现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而阿根廷媒体则将梅西比喻成拿破仑,说阿根廷的“拿破仑”带领球队在拿破仑的国度取得了胜利。

  法国队在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已经整整48年没有输球了,但梅西打破了法国队在这一球场的不败神话。看台上,球迷喊着要多梅内克的人头,同时也惊讶于梅西的绝技;球场边,马拉多纳挥臂庆祝梅西的进球;球场上,他最杰出的弟子,用一个马拉多纳式的进球震惊了世界,很显然,梅西又向马拉多纳的王位接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 多梅内克 | 洛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