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迎战河北男排渴望大胜 河南男排欲创历史进决赛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这场球不但要赢,而且要尽可能地多赢小分,因为现在各队形势咬得很紧,最后很有可能凭小分定决赛的名额,所以我们绝对不能放松。”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谢国臣如此展望本周日下午对河北的比赛。

  从第10轮开始,河南队已经接连战胜了四川、北京、上海和辽宁,后天下午在主场南阳对河北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五连胜,而且要大胜。河北是今年联赛中最弱的队,到目前为止只赢了一场,降级已成定局,河南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赢他们肯定没商量,关键是要尽可能地多赢小分。因为根据联赛规定,如果有两个以上的队积分相同,将通过互查小分决定名次。而现在除了八一队领先两个胜场、基本确定进入决赛外,河南与上海本轮如果获胜,积分就将追平辽宁,形成3个队竞争另外一个进入决赛名额的局面,而目前上海队在小分方面遥遥领先,河南要想历史性地跻身决赛,除了保证后面全胜外,还要尽可能地每场多赢分,尽快缩小与对手在这方面的差距,方能一偿夙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