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当上阿根廷队主教练平添稳重 老马学会控制情绪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老马的风格一向是很自我的,即便是做戏也做得很自然。所以,长期以来,老马都是人们喜爱的人物。

  当上了阿根廷队主教练的老马平添了几分稳重,不过那依然是老马。老马是个好强的人,也是个聪明绝顶的人,如果他能够克制自己的情绪,他当然是一个好教练。

  击败法国队于老马来说当然是一件好事,这会极大地提升他的威望和信心。但是,这是不是也会成为他今后放纵自己脾气的资本呢?所以,任何事情要从两面来看。

  赢了球的老马气定神闲,谦恭有礼,看来,从阎罗殿门口转了一趟回来的人,对世界的看法转变了许多。不过,我们还是拭目以待,等待着哪一天老马的队伍折戟沉沙,看老马是不是还能临危不乱。如果老马真能胜不骄败不馁了,我们倒可以庆祝一个名帅的诞生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