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南美区综合

给巫毒娃娃穿上美国队服 墨西哥为赢球想尽绝招


  客场赢美国对于墨西哥队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们10年没在美国赢球了,过去10场,进3球失17球。墨西哥球迷那个急啊,都被专业体育报纸《纪录报》看在眼里,于是想出了这样的“阴招”:球迷凭报纸,可以在特定商店领取巫毒娃娃一个,零售则卖3.5美元一个。娃娃穿着类似美国男足球衣的服装,胸前绣着“USA”,那张脸似乎是刚被痛扁过,鼻青脸肿。更“恶毒”的是,随娃娃附送的说明书是这么写的:“用拇指和食指紧紧捏住大头针,平稳而缓慢地扎进娃娃。

你想要让作用发生在对手的哪个部位,就看准了往哪儿扎。”

  《纪录报》发言人说话了:“球赛的决胜因素当然是训练,最好的队才能赢。这个小小的娃娃无非是帮助球迷实现美好的愿望,在这一回合改变一下历史。”墨西哥球迷马瑞奇诺要了一个娃娃,他的话也能代表大部分球迷的观点:“我不信有什么黑暗魔法,不过,这倒是个找乐子的好办法。”

  墨西哥出招 买报纸送巫毒娃娃一个

  本报讯 玩歪门邪道,心诚也未必灵——即使墨西哥报纸送给球迷代表对手的巫毒娃娃、奉上详细的“降头(下咒)”操作方法,请球迷一起为墨西哥男足祈祷胜利,在昨天进行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墨西哥队还是以0∶2客场输给美国。

  美国人接招 比赛放在咱的五里河比

  一般来说,给对手下降头,应该背着对方,墨西哥人倒不讲究,这1万个巫毒娃娃,居然是向美国人订购的。美国零售连锁企业瑞帝优上(radioshack)在墨西哥有100多家零售店,当他们发现这份订单的意义后,马上终止了买卖,并在公报中说:“作为一家美国企业,我们不能参与对于本国球队不利的行为。”

  可惜,并不是所有的美国企业都如此有“爱国心”和原则,《纪录报》很快找到了新合作伙伴:一家位于达拉斯、经营DVD和电子游戏光盘租赁服务的美国企业,1万个娃娃如期送到球迷的手里。美国媒体再去找那家公司,电话无人接听,被转到答录机上。

  别以为美国方面毫无对策:这场比赛被放到俄亥俄州州府哥伦布市水手球场——相当于中国队当年的“福地”沈阳五里河——在此安家的球队8年没输球了,50连胜!

  知道一下

  德国世界杯时火到卖断货

  自从南美巫师将下咒传说贩到欧洲大陆之后,巫毒娃娃在欧洲也有了大片市场。2006年世界杯期间,当地商家推出了巫毒娃娃,热卖到脱销。买娃娃还配送五根锋利的细针和敌队队徽,不过包装上印有“不保证一定灵验”的字样。一个娃娃标价70欧元(当时相当于人民币770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