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恬静张怡宁成熟王励勤 体坛明星情人节和谁过?


  激情四射 之 刘翔

  他既有上海男人的温柔与体贴,又有北方男儿的干练与豪情。

  他的着装时尚,语言新锐,这都让他在严肃而略显死板的中国体育圈中显得与众不同。即使“折翼”北京奥运会,但他2008年依然净收5500万,可惜了,竟然没有一个女人给他管理,多少女人想给这个极品王老五“当家做主”啊。

  和刘翔一起过情人节,你肯定不会感到闷。想象一下,当刘翔手捧99朵玫瑰,以电光火石般的百米冲刺速度,连续跨越几个路障后来到你的身边,含情脉脉地对你说:“世界有我,亚洲有我,而我却只有你。”估计这世上还没有女孩能抵挡住这种温柔的绝杀。相信这样一个情人节即便没有烛光晚餐也会让你终生难忘!

  对刘翔说的情话:这辈子,我只允许两个人追你,一个是我,另一个是——罗伯斯。

  追“翔”攻略:你必须懂田径,因为刘翔这辈子是离不开跨栏了。同时,你最好会说上海话,乡音会让如今正在美国疗伤的刘翔备感亲切。如果你热爱家庭,孝敬老人,而且很能讨老人欢心,那你就成功了一半。因为刘翔曾私下说过:“对于选择女友的观点,那就是一定要对父母好,要善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莎拉波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