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旗帜终演德比告别战 小贝首战也恐成绝唱?

  贝克汉姆:第1次德比,开始还是终结?

  贝克汉姆不是没踢过德比,但参加顶尖水平的同城德比,这还是第一次。过去不论小贝在曼联还是马德里,最强劲的竞争对手和仇敌都不在同一座城市,而米兰德比将让贝克汉姆的人生历程平添一段传奇。

  在加盟AC米兰后,贝克汉姆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出色,其积极的防守以及招牌式的长传和传中已经成为AC米兰战术中的重要部分。但贝克汉姆要想真正奠定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非常需要在像米兰德比这样的强强对话中有令人信服的表现,就像过去卡卡和小罗做过的那样。因此这场米兰德比对于贝克汉姆来说意义重大,小贝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向世界、特别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证明自己。

  但对于多数球迷来说,更令他们关心的并非贝克汉姆在这场德比大战中的表现,而是贝克汉姆是否还会参加下一次的米兰德比。MLS执行官唐-加伯已经向AC米兰俱乐部发出了最后通牒,要他们在本周五(也就是米兰德比前两天)与洛杉矶银河达成协议,否则MLS将不会为小贝的转会开绿灯。贝克汉姆是否能永久转会AC米兰,就要在这两天内揭晓答案。如果贝克汉姆能够顺利加盟,即便在这一次德比中表现不如人意,依然有下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但万一AC米兰无法与洛杉矶银河达成一致,即使这一次贝克汉姆为米兰立功,也只会更添球迷心中的遗憾。

    (搜狐体育 马志尼)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蒂尼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