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吉格斯与曼联续约一年 豪言将助球队夺更多荣誉

  英国时间2月12日出版的《每日星报》给所有曼联球迷带来了好消息,威尔士老将瑞恩-吉格斯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一年的新合同。

  根据原有合同,35岁的吉格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但是这次续约让他可以过完本命年再与红魔分手。

1991年3月2日,年仅19岁的威尔士小伙子首次代表红魔参赛出战埃弗顿。18个年头过去了,吉格斯已经成长为集英超、欧冠、世俱杯冠军于一身的超级球星。能够延续红魔生涯,吉格斯感到特别开心。他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我感觉很好,可以从足球中得到更多乐趣。”

  “曼联是一支令人兴奋的年轻球队,更衣室里弥漫着良好的氛围。我希望帮助球队夺得更多荣誉。”

  在上轮英超比赛中,吉格斯一剑封喉,帮助曼联从西汉姆联身上抢走三分,进一步坐稳了英超头把交椅。红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很高兴看到爱将可以再效力一年,“瑞恩是真正的足球运动员。无论生活方式,自制力还是求胜意识都是他的标志,也是对那些想要踏入职业足球领域的孩子们的激励。”

  “看看他的比赛,他竟然还跟小伙子一样。虽然渴望参加每场比赛,但是他懂得如何运用自身经验,为自己和球队带来利益最大化。像他这种冠军级球员很容易就会骄傲自大起来,而他却不是那样的。这足以说明俱乐部为什么想要与他续约。”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