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中超体测实德信心十足 带伤董方卓能否顺利过关

  这段时间以来,实德队的训练工作一直抓得很紧,对于13日进行的YOYO体测,全队上下普遍充满信心。不过,队中的几名伤号还是让教练组略感担心,尤其是董方卓,这名从曼联回来的前锋一向以身体素质好著称,现在因为略有伤病,冲击YOYO难度增加了不少。

  从海南到海埂,徐弘一直以大运动量训练队伍,效果不错。前段时间,托马斯先后安排了两次YOYO练习,虽然只是跑了后半程,但队员们基本都能完成,这让教练组颇为满意。本来,张耀坤一直都是体测困难户,对于绝大多数中后卫来说,YOYO是一年一度的例行折磨,但由于拥有国脚身份,张耀坤和朱挺都获得了免测资格,体测已经不是实德队的问题。

  麻烦的是,近日董方卓和王亮都受了点伤。12日训练时,董方卓也只是简单活动了一下。虽然他还打算按既定计划参加13日的体测,但要想顺利过关,还需咬牙坚持。除了伤号之外,权磊13日也将迎来挑战。目前他已经被实德俱乐部确认留队,但由于没有参加海南集训,体重略有增加,身体状态也受到了一定影响。

  一个多月来,实德队每天的训练时间大都在5个小时以上,因为准备得非常充分,绝大多数队员都应该能够顺利通过体测。队内人士表示,体测毕竟关系到联赛上岗证问题,如果出现什么意外,难免给日后的训练增添几分心思。不过,只要练到了,过关问题不大。

  13日9时,海埂体测正式开始。实德队被排在了第五位,队员们将在11时开始向上岗证发起冲击。A20d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