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基里连科布泽尔期待比赛 爵士静候两大主力回归

  缺少基里连科和布泽尔两名主力的犹他爵士举步维艰,两周前在右脚踝刚刚接受手术去除了碎骨的AK47表示自己已经没有疼痛感,希望周二参加训练赶上全明星赛后和灰熊队比赛,而布泽尔在缺阵41场比赛后,依然没有确定的复出日期。

  “我们会继续看情况。”布泽尔说道,“我将会回家,回到迈阿密进行养伤,我将会尽一切努力让我的伤势尽快恢复,希望能尽早回到赛场。”

  此前布泽尔还希望在周三的比赛中复出,不过爵士总经理奥康纳对此并不表示乐观。

  “何时复出我不会表态。”奥康纳说道,“就像我一开始就将的,我们要格外小心,我不能给出一个确切的答复,我只是知道布泽尔不会轻轻松松光休息,他会训练帮助伤势恢复。”

  布泽尔现在已经可以做一些投篮训练,不过还无法跑动,而基里连科表示脚踝感觉很不错,已经可以参加一些全场对抗训练,有望提前复出。

  “这一切还是进行的相当顺利。”基里连科说道,“四周实在是太长了,不过两周对于这种伤势来说已经是恢复的相当快了,我当然希望伤势好得越快越好。”

  离转会交易截止日还有一周,奥康纳暗示依然有意在转会市场上找到一些好球员。

  现在爵士排名西部第九,没有进入季后赛名额,不过奥康纳表示:“我不知道球队是不是会有一个飞跃,不过在两名主力回到赛场后我会重新评估球队的实力。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比赛,当然最好能看到所有的球员都健康上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奥康纳 |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