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薛立辟谣批斗谢亚龙无中生有 望媒体勿恶意宣传

  华奥星空北京2月12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中国足协在北京大宝饭店结束了09年首次中超峰会的首日会议。中国足协三位副主席也悉数到场。根据与会人员介绍,会上针对中国联赛制度与国际足联如何接轨展开深入探讨。

  由于这是在2009年举行的首次中超峰会,很多媒体都十分重视。在上午会议开始前,就有很多记者赶到了大宝饭店。但足协只在会议开始前给记者安排了十分钟进行拍照。对于这样的安排,足协副主席薛立也表示非常无奈:“今天主要是谈了三个方面的问题,包括联赛的组织、纪律、和场馆设施。其实都是对联赛、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很有建设新的议题。这样的会完全可以打开门开。但是现在的媒体环境让足协有顾虑,不允许这样。”

  “就像9号足协一个普通的中层会议,本来是谈中国足球接下来的发展,制定下一个4年规划结果的会议。结果却被有的媒体写成对谢亚龙的批判会。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事情。”谈及原因,薛立这样说道。

  最后,薛立向记者语重心长的说道:“毕竟足球这个项目的繁荣,需要包括媒体在内的很多部门一起努力。足球的发展肯定是离不开媒体的正确引导与支持。所以也希望媒体能给予足协更宽容的环境,能多做一些真实客观的报道。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也是一种支持。”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