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杨雨:难忘北京奥运会游泳接力赛 最终超越自己

  2008年初,杨雨跟着朱志根教练上高原集训,成绩提高很快,她对北京奥运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但老天总喜欢捉弄人,奥运会开赛前四天,游泳队对内测验100米,敲定最后女子4x100米自由泳参赛名额,杨雨竟然把脚给扭了。

由于脚伤影响,100米测试赛杨雨最终无缘奥运会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回到寝室,看着自己的脚伤,杨雨反而更加坚强了。在两天后的4x200米自由泳接力测试中,杨雨最终入选。

  2008年8月14日,杨雨一生都不会忘记,默念比赛程序出场,根据自己预先设定的,在最后一次转身时多打了一个潜泳腿,触壁,浮出水面,1分56秒79,银牌!杨雨落泪了,“我终于超越了自己!”

  面对2008年的成功,杨雨并没有沾沾自喜,身为浙江游泳队的老将,她仍然奋战在游泳池第一线。 张 琼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