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初显"中国巨星效应" 埃因主场球票已告罄

周海滨的到来让未来6个主场门票告罄
周海滨的到来让未来6个主场门票告罄

    搜狐体育讯 虽然周海滨目前暂时代表埃因霍温预备队参加比赛,但埃因霍温队主帅洛德韦格斯两天前已经公开表态,周海滨如果在预备队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那么将有机会在三周后正式亮相荷甲赛场,此承诺给周海滨刻苦训练冲击一队替补位置注入了澎湃动力,同时,也促使许多对中国全能中场充满好奇的埃因霍温支持者及中国留学生展开了扑票行动,据“世界门票超市网”提供的权威数据,截至今天,PSV官方委托该网销售的未来八场比赛的门票大部分已告罄,强烈反弹的人气高居荷甲第二位!

  “世界门票超市”是一家销售文体领域演出、比赛门票的大型网站,其中以代售各类体育比赛门票的生意最为火爆,在荷甲球队球票最新的在线销售榜上,本赛季战绩不够理想、飞利浦大球场经常坐不满的埃因霍温俱乐部,其2月14日至5月3日八场联赛里6个主场已经销售一空,球迷购票的势头与领头羊阿尔克马尔不相上下,而两大死敌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未来数场比赛均有大量球票待售。

  在金融风暴依然肆虐的时段,原本有许多忠诚度一般的埃因霍温球迷,因腰包渐瘪、球队成绩又大幅下滑,已基本放弃了购散票看球的冲动,而是选择在家中欣赏比赛。从情人节开始的扑票风潮意味着周海滨的加盟起了强心剂的作用,至少在荷兰的大量中国留学生想把钱花在刀刃上,他们认为3月21号到5月初的比赛周海滨当可以出场,所以提前预定了门票。

  届时,能容纳35000名球迷的飞利浦大球场爆满,对“新兵”周海滨既是一种压力,也提前督促他加倍努力融入荷甲节奏,毕竟其在市场号召力和竞技两大领域同时开花才是俱乐部最希望看到的,若周海滨仅能在短期内拉动球迷消费,在真刀真枪的球场不能踢出“中国超级巨星”应有的风采,无疑会影响到他续约两年半的潜在合同!(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