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用好梅西 起用新人--马拉多纳用胜利回应质疑

  马拉多纳去年10月接过阿根廷足球队的教鞭之后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执教经历并不辉煌的老马能否率领“潘帕斯雄鹰”取得辉煌战绩受到普遍质疑。个性火爆、桀骜不羁的老马是不是一个好教练呢?与劲敌法国队的比赛成为最好的检验,北京时间12日凌晨,阿根廷队在客场2∶0力克“高卢雄鸡”,老马率队已经取得两连胜,这位焦点人物用胜利回应了所有质疑。

  虽然马拉多纳在此前率队以1∶0击败苏格兰队取得开门红,可是由于对手只能算欧洲二流球队,人们对于老马的质疑并未因此削减。
马拉多纳并不过多考虑别人的看法,而是我行我素地按照自己的想法打造阿根廷队。

  用好梅西 积极拼抢

  在里克尔梅和贝隆缺战的情况下,马拉多纳需要一位全新的领袖,而状态神勇的梅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梅西也没有让马大帅失望,经过短暂的适应期就接过了阿根廷队的舵手重任,率领球队完胜法国队。梅西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十分精彩,由他策动并最终完成精彩的致命一击,老马也绝对知道未来该如何使用手中的这张王牌。

  虽然法国队的攻势看起来不少,场面上也有一些优势,可是真正控制比赛节奏和走向的却是阿根廷队。马拉多纳用双后腰对抗法国队的强悍中场。加戈、马斯切拉诺在与迪亚拉和图拉朗的对抗中不落下风,而且在防守对方核心球员亨利、里贝里等人的时候效果极佳。正是中场的全力对抗为阿根廷队赢得了机会,也让球队顺利拿下了这场巅峰之战。

  起用新人 胆识过人

  不得不说的是老马本场比赛的临场指挥。第82分钟,他让特维斯换下助攻首球的功臣阿圭罗,这次换人仅仅1分钟之后,特维斯就助攻梅西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马拉多纳大胆使用新人和不知名的球员的胆识也让人钦佩,打破僵局的古铁雷斯过去在西甲马洛卡效力,本赛季加盟纽卡斯尔,被老马选入球队。古铁雷斯在首战苏格兰队的比赛中就首发登场,本场比赛面对法国队屡屡制造威胁还打入了精彩的进球。左后卫帕帕同样是老马的一大发现,本场面对强悍的法国攻击手,他的防守十分到位,更重要的是他敢于大胆插上助攻并制造了一定威胁。

  举手投足 风采不减

  马拉多纳依然还是转播镜头最喜欢的焦点人物,当阿根廷队取得进球的时候,老马振臂狂呼、激动得咆哮的画面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当队员错失良机之时,老马也是跳起身来显得非常遗憾,他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就连一次用脚垫起出界的皮球都成为电视镜头捕捉的对象,阿根廷主帅、曾经的球王依然处于媒体关注的中心。半场休息结束后,马拉多纳从休息室走向替补席,球场内的阿根廷和法国球迷都向球王致意,老马也礼貌地挥手向大家示意。马拉多纳的表情非常平静。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马拉多纳的头两场演出渐入佳境,人们似乎也看到了阿根廷队的希望之光。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即将重燃战火,老马将带领“潘帕斯雄鹰”开始真正的较量,那才是对迭戈更严峻的考验。有了热身赛两连胜的良好开局,相信老马在世界杯预选赛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梅西 | 古铁雷斯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