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宣布放弃09室内赛 古巴天才成"刘翔第二"

古巴新星罗伯斯

  当地时间周四,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获得者、世界纪录保持者戴龙-罗伯斯正式宣布,因为两天前在法国举行的一项比赛中使大腿肌肉拉伤加剧,他不得不放弃今年的室内赛季。

  22岁的罗伯斯去年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室内赛中跑出了7秒33,仅比1994年科林-约翰逊创造的7秒30的世界纪录慢了0.03秒。在实现室外世界纪录的突破之后,罗伯斯也希望能够成功打破室内纪录。原本他希望能够参加周五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比赛,但却不得不退出了。

  据来自官方的消息称,罗伯斯将会回哈瓦那接受治疗,而他本赛季的目标仍然是8月在柏林举行的世锦赛。

  本周三,罗伯斯参加了在法国列文举行的比赛,而在参加60米栏比赛中他的左大腿伤势加剧。之前他就因为伤病而将赛季揭幕战推迟了两周。

  “我不得不将自己的室内赛季画上句号了。”罗伯斯说,“我现在不想再跑了,不想再让伤势加剧。”

  这位古巴小将也将缺席2月21日在英国举行的伯明翰大奖赛。

  罗伯斯目前在德国已经接受了一个核磁共振检查,而医生也告诉他至少要在休息一周。

  罗伯斯的主治医师理查德-佩尔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罗伯斯的大腿肌肉发生了炎症,但这个伤病并不会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威胁。

  罗伯斯原定要在欧洲参加多项赛事,但这些都被取消了。不过他本人表示室外赛季将会重回欧洲,他将在6月重回法国参赛,以为8月15日至23日的柏林世锦赛做热身。

  中国飞人刘翔也因为脚部伤病退出了去年的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