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突然缺训德比战再见? 塞萨尔:红黑重大损失

    搜狐体育讯 距离米兰德比越来越近了,关于卡卡能否参加比赛的消息也被媒体关注,据2月12日的《米兰体育报》所说,卡卡几乎与德比战说“再见”了。

  卡卡在上周六同雷吉纳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周日经过检查后,AC米兰官方宣布卡卡将至少休战15天,这意味着卡卡将不得不缺席米兰德比。但意大利当时间本周2,《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纷纷报道了卡卡的伤势恢复情况,并且用“米兰德比重燃希望”的题目来形容卡卡的神奇恢复。据意大利媒体描述,卡卡在周二与加图索一起在健身房训练,并且预测卡卡在周三就能够慢跑。

  但这两家媒体对于卡卡的伤势恢复显然过于乐观,周三卡卡依然在健身房训练,并没有进行室外的慢跑尝试,而在本周4,卡卡的状况更加悲观,卡卡甚至没有与队友们一同进行任何恢复训练,巴西金童第一个离开了训练基地。

  如今看来卡卡出战米兰德比的希望已经很小了,对于卡卡的缺阵,国际米兰巴西门神塞萨尔说:“我们原本希望他能够参加巴西与意大利的比赛,卡卡是伟大的球员,他的缺阵对于每只球队来说都是重大损失。”

  除了卡卡,内斯塔在米兰德比中复出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据《罗马体育报》所说,内斯塔的恢复情况并没有预期那样快,出战米兰德比的希望不大。

  好消息来自卡拉泽,米兰中卫在周中代表格鲁吉亚比赛并踢满全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卡拉泽说:“我感觉好多了。米兰德比?我听从教练的安排。”(搜狐体育 ALESSANDRO)

    相关阅读:意媒曝卡卡"诈伤"恐为烟雾弹 岩石未战已被吓退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卡拉泽 | 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