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4个“迭戈”踩扁法国 《马卡报》盛赞梅西魅力

  热身赛阿根廷2-0取胜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现在,马拉多纳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教练,因为他的麾下战将中,特维斯是“形体版马拉多纳”,阿奎罗是“勤恳版马拉多纳”,而梅西是“灵魂版马拉多纳”……良将如云,四个“多纳”为首的阿根廷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来到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在热身赛中以2:0干净利落地“解决”了强大的法国队。


  这是马拉多纳就任阿根廷国家队以来的第二场胜利,第一场胜利是客场对阵苏格兰,1:0胜出,从两场热身赛来看,年轻化的“潘帕斯飓风”一球不失,火力强劲,事实上已经成为明年争夺大力神杯的热门候选。

  昨日一役,阿队锋线由梅西、阿圭罗搭档,由于里克尔梅与贝隆双双缺席,加戈位置前移打前腰,门将卡里索则继续压过罗梅罗出场。法国方面,阿内尔卡与L·迪亚拉获得首发,本泽马与A·迪亚拉只能打替补。开赛之后双方都踢得谨慎,几经试探,阿根廷队逐渐占得上风,上半时结束前,首次为“准岳丈”效力的阿圭罗助攻古铁雷斯,后者将球打入,1:0。下半时,替补登场的特维斯和梅西上演了一场反击好戏,特维斯突入前场,妙传给高速插上的梅西,后者在对方后卫丛中连续变向后起脚射门得手,将比分定格为2-0。

  声音“拿破仑”战胜了拿破仑

  “梅西占领了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法国球迷高喊多梅内克下课!”——《马卡报》

  “"阿根廷的拿破仑"带领球队在拿破仑的国度取得了胜利。”——阿根廷媒体

  “梅西掌握了阿根廷队的控制权,这是梅西第一次参加马拉多纳指挥的比赛,但他却很快就成为了阿根廷队的前进动力。”——埃菲社“现在这支阿根廷国家队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我以能担任这样一支球队的主帅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马拉多纳记者贾知若整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梅西 | 特维斯 | 迪亚拉 | 洛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