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女拳王挑战日本高手 刘刚:张喜燕做得不对

  记者李可昨天,记者在媒体网上看到一篇名为《中国第一女拳王将东渡扶桑PK日本高手卫冕WBA王冠》的文章,文章中写道:“2月26日,张喜燕将东渡扶桑,与日本拳手天海津波对决,捍卫自己的WBA超次最轻量级冠军头衔,河北九江线材拳击俱乐部在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为此,记者致电昆明众威俱乐部总经理刘刚求证此事,他说:“我作为张喜燕的经纪人,对于她将去日本比赛并不知情。如果她现在不顾我的感受,单方面行事的话,她就有毁约的嫌疑。
无论她与我之间有怎样的分歧,都应该摆在桌面上来说,她这样做是错误的。”

  报道文章引风波

  文章中提到,张喜燕现在是河北九江线材拳击俱乐部的助理教练,该俱乐部将在资金等方面尽最大努力保证张喜燕的训练和比赛,帮助她打好这场比赛。俱乐部领导与张喜燕将提前10天赴日本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而张喜燕的法国推广人菲利普也将飞抵东京,协助张喜燕比赛。

  刘刚说:“此文一经刊登和网络转载之后,一天之内已经有几十个电话打给我,询问此事,而且多数人都是拳击圈内人士,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刘刚在第一时间也找了律师,并向朋友们发出声明短信:张喜燕现在仍然属于本公司签约拳手,现本公司已委托了律师按照国际拳击组织的惯例、规则向有关机构申诉,本公司及法定代表人将根据事件进展情况向朋友们通报,并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的权力。

  三方协议是否有效?

  张喜燕、刘刚之间的渊源,还得从2006年说起,刘刚说:“当时张喜燕还在打业余比赛,我发现她很有职业拳手的素质,就决定与她签约,并培养她成为职业拳手。”

  2006年11月6日,在蒙特卡洛,刘刚、张喜燕以及法国推广人菲利普一同签署了一份三方协议。协议合同期为3年,即2009年11月6日期满。协议中提及,在合同期内刘刚将作为张喜燕的主要经纪人,推广其拳击事业,张喜燕不得擅自寻找合作伙伴。但是,该协议将按英国法律为准生效。刘刚说:“这一条,也使此协议留下了漏洞。”记者致电刘刚委托的刘浩源律师,他说:“目前我还未看到合同原件,因此无法对此作出认定。”

  刘刚说:“我并不是一个自私的人,我非常希望我培养出来的拳手能有好的发展,也能登上世界拳坛的舞台。但双方必须是处在相互尊重和公平的规则中,这几年,我也付出了20多万的经费和心血。她说走就走,真是没有人情味。”

  只是教练不是拳手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河北九江线材拳击俱乐部杨教练。他说:“俱乐部确实与张喜燕有合同,她确实是俱乐部的助理教练。但我们与她的职业赛事没有关系,她也不代表俱乐部参赛,她不是俱乐部的拳手。”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喜燕 | 菲利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